春与青溪长(不定时更新)

默读破云吞海杀破狼阅读联动——救赎(二)

江停闻声看去,沙发上坐着的四人笑的人仰马翻的,吴雩整个人压在步重华身上一手捂着嘴,明明是想偷笑,但笑声却十分大,另一只手一下一下的锤着步重华的大腿。

    “不行了,不行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,领导,你表兄实在是他好笑了,停停干的漂亮。”​说着还对着江停竖起大拇指。

    步重华脸扭到一边,一手搂着吴雩,一手去够吴雩拍打自己的手边笑边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表哥你今年犯太岁吧,哈哈哈哈,好了吴雩,停手,你笑就笑,打我干什么,哎呀,媳妇。你饶了我吧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​

   ​ 费渡和骆闻舟两人低着头,拼命的忍着,但就是忍不住。这大兄弟实在是够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严峫埋在自己媳妇怀里,闭着眼睛拼命​的忽视身后的笑声,一忍再忍,忍无可忍无须再忍,转身指着四人道:“你们够了,不许笑了。”

   步重华: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​

   骆闻舟:“我也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​

   吴&费两人​边笑边点头表示支持自家老公的话。

   严峫抹了一把脸,那粘稠的触感让他嫌弃的皱起眉道: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说出来分享一下。”​

    步重华:“我娶老婆了。”​

    骆闻舟:“我也娶老婆了。”​

    严峫:“你们老婆是同一个人?”​

    步重华&骆闻舟:“哈哈哈哈,对,对,哈哈哈哈。”​

   吴雩&费渡:“领导!!!”​“师兄!!!”

   看着自家媳妇那“和善”​的眼神,步重华和骆闻舟立刻改口。

    “不是,这是我媳妇,费渡。”​

    “哥你瞎说什么呢,我媳妇你不是见过吗?这不是吗?吴雩。”​

     严峫:“你们明明就是在笑我。”​

    骆闻舟:“哪有啊,我跟你说这位兄弟,我们受过很专业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的。”​

    费渡:“除非忍不住。”​

   步&吴&骆&费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​

  严峫:“喂!”​

   江停:“…………”​“好了各位,先冷静一下,我觉得我们应该先解决眼前问题,这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

   果然,江教授一出声,所有人都恢复到原来正常的样子,费渡道:“我也不知道,我本来在公司加班的,正准备回家就到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骆闻舟:“我本来在市局里给手下安排工作,就低头用手机看了下时间,一抬头场景就变了。”

   吴雩:“我这几天身体不舒服,领导就让我在家休息,我就去扔个垃圾,回来一开门就看到领导从上面掉了下来。”

    步重华:“刚接到通知,群众报案下水道里发现一具尸体,我就带着队里的兄弟去下水道勘察现场,结果我下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脚下一空然后就掉下来了。”

   骆&费&吴&严&江:…………

   严峫:“我怎么过来的应该不用我在说一遍了吧。”

    闻言四人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大笑时,江停立刻打断道:“也就是说,我们在场所有人都是在不同的地方,做不同是事情,并没有一点关联,怎么就被关到了这个地方,到底是什么人做的,他又是用什么方法办到的,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呢?”

   闻言六人同时陷入沉默,良久费渡打破了沉默:“朋友,听你的语气,似乎也是当警察的。”

   江停还没有回答,就听严峫答道:“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建宁市刑侦支队长严峫,这是我媳妇,前恭州禁毒总队第二支队长江停,现在是警校教授。”闻言舟渡二人又做了一遍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 “看来各位相处的很好吗?”​这是一女子的声音从上空传来,打断了在场六人的思索。“欢迎各位的到来,你们可以叫我翠,冒昧的把各位拉开这个地方,是想让各位读一读各自的故事。”

    严峫:“什么?我很忙的,人民警察时间很少的。”​

    步重华:“确定不是因为,你是学渣的原因所以看不下去书吗?”​

   被拆穿的严峫​:……

    费渡:“那如果,我们不读呢?”​

    翠:“那你们就出不去咯。”​

   江停:“读什么书?”​

    翠:“人还没有到齐,还有一本书的人物没到呢?等他们来了我就把书拿来给大家读,现在的时间,严队,江教授你们到左边走廊尽头有一间浴室,去清理一下吧,实在不好意思啊,我也是第一次操作这个系统,拉你们的时候没有搞清楚你们在干什么,所以害得你们变成这样,不过我已经把你家浴缸和锅铲还有那个碗给你们送回去了,只有严队说的那个时间问题打可放心,因为你们在这里时,外面的世界时间是静止的。”​

    严江二人离开后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才回来了,两人均换了一身衣服,六人在沙发上坐好,这时,只见两个穿着古装的男人凭空出现。

   两人看到沙发上坐的六人后先是一愣接着其中一人开口道:“在下姓顾名昀字子熹,请问几位,此处是何地呢?”​

   六人打量着他们,这是古装cosplay吗?还是说他们的故事背景就是古代的,这个翠还挺厉害的,竟然把和他们不同时代的人都弄过来了。

   翠:“看来主角们都到齐了,顾帅,陛下二位请坐,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读书,根据读到的情节,我会把相关人员也拉进来的。”​

    二人坐在了严江旁边,八个人​正好将沙发坐满,长庚疑惑不解的说道:“这是什么情况,什么读书,什么拉进来?”顾昀同样疑惑不解,于是步重华跟他们解释了一遍,这时,他们面前的桌子上突然多了四本书,严峫将面前的书拿起来只见封面上写着《破云》大致翻了翻看到里面熟悉的人名:“这是我和我媳妇的故事。”

   吴雩也将自己面前的书​拿到步重华面前与他一同看,封面上写《破云2吞海》明白了这是他和自己领导的故事。

   “默读?师兄这是我们的故事吧。”​骆闻舟拿过费渡手里的说看了一下点点头。

   “杀破狼,那这本就是我们的故事了吧!”​顾昀指尖点了点书皮说道。

   翠:“好了,接下来就开始读了,在坐各位轮流读,每本书读一章就换下一本,直到读完为止,在这期间,免费提供各位一切需求,下面开始吧。”​

评论(37)

热度(2612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