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与青溪长(不定时更新)

默读破云吞海杀破狼阅读联动——救赎(一)

夜晚,费渡坐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,认真翻看着手里的文件,看了良久后签上名后,他如释负重松了一口气,靠向身后的靠背上,待身体的乏力恢复一些后抬手看了看手上的腕表,已经八点了,该回家了,不知道他亲爱的师兄现在到家了吗?想到那人,费渡脸上露出一抹幸福的笑容。

   就在他刚要起身的时候,突然眼前一阵晕眩,在恢复时,眼神的景象已经完全陌生。

   空旷的房间中间,几张宽大的沙发围着几张桌子,而他此刻就正坐在这些沙发的其中一张上,来不及多想他就听到熟悉的声音从他身边响起:“陶然,你记得让小眼镜多注意一下这方面啊!”​

   闻言,费渡一扭头就看到他家亲爱的​师兄骆闻舟正坐在他身旁,低着头,翻看着手里的手机,嘴里还吩咐着别人做事,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换了一个环境。  

   得不到回答,​骆闻舟有些不耐烦的说道:“陶然,你听到没,怎么不说话,嗯?”一抬头顿时懵了,这是什么情况,他左右大量着周围的环境,在看到自己左手边的媳妇时疑惑道:“费渡?你怎么在这儿,这是哪呀?”

    “师兄好啊!”闻言,费渡勾着嘴角笑着给他打了个招呼后又道:“我也不知道啊,突然就到这里来了。”话音刚落,就听到从头顶传来一人的尖叫声。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​两人同时抬头,就看到一身穿警服的男子从天而降,还没降落到底时,就听到一阵开门声,他们旁边凭空多出一扇门,另一个男子从门后推开门,刚要进来就看到从天而降的那人“吧唧”一声呈大字形掉在了他们面前的桌子上,而后慌张的跑了进来,而后那门瞬间又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只见那人,一边跑向桌子上趴着的那人,一边大声喊:“领导!领导!你没事吧!领导!”​说着他上前将人,扶着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吴雩?你怎么在这里?身体好点了没?”​警服男子在看清来人后,一边温柔的将人搂进怀里,一边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很好,但是领导你恐怕就不好了。”​

    “我能有什么不好的?”​

    “步重华,你是不是傻了,你忘了你刚才是从上面下来的吗?”​看着吴雩指着上面,步重华顺着看了过去后才反应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不是,这是哪里啊?”​他四处大量了一下周围,在看到费渡和骆闻舟后礼貌的打了个招呼道:“你们好,请问这是什么地方啊?”

   费渡低头沉默不语,脸上带着神秘的微笑,到是骆闻舟轻咳一声,欲言又止的说道:“那个…这位同行,你能不能先下来再说话,这样,是不是不太好。”​

   闻言,步重华低下头,这才发现自己此刻是坐在桌子上的,赶忙下来道歉:“不好意思,失礼了,失礼了,抱歉。”见此,吴雩捂着嘴在一边偷笑,却被步重华一把拉住坐在了,舟渡二人旁边。

    “还没有自我介绍。燕城刑侦大队队长骆闻舟,这是费渡。”​

   “你好,我是费渡,也是燕城刑侦大队的。”​

   听到​二人的介绍,步重华道:“原来你就是骆闻舟,我是津海市刑侦支队长步重华,骆队,久仰了。”说着他搂过一旁的吴雩道:“他是吴雩。”

   吴雩笑着看向​二人道:“津海市刑侦支队吴雩。”费渡摸着下巴道:“同行啊!”骆闻舟对费渡说道:“是啊!对步队的英雄事迹,我可是如雷贯耳。”

   “哪里,哪里,我才是对骆队相见恨晚啊。”​

   两人还在自夸,耳边却传来一阵轻微的水声,四人同时看去,只见一旁的空地上多了一个浴缸,浴缸里还躺着一裸男,裸男闭着眼睛哼着歌,一边还时不时的拍着水面。

费渡:……

骆闻舟:……

 吴雩:……

步重华:“……哥?”

   闻言,其他三人同时用一副被雷​懵的表情看向步重华,这是你哥?吴雩凑到步重华耳边轻声道:“你哥这出场方式可真独特啊。”

   被步重华一声哥给叫的回过神的裸男睁开眼睛看向沙发上的四人,愣了三秒钟后突然爆发。

   “我槽,这什么情况,老子的衣服呢?你们几个不许看。步阿花过来,借哥几件衣服。”​裸男立刻坐起来双手抱胸,慌张的看着他们,那模样,活想一个被非礼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下一刻浴缸突然消失,裸男彭的一下跌到了地上接着几件衣服落到了他身上,裸男立刻套在自己身上变成了严峫。

   “哥,过来坐。”步重华对严峫招手,严峫来到步重华对面坐下看到对面几个人,低着头,身体微微发抖不满道:“笑什么?有什么好笑的,老子不就是回家洗个澡,谁知道怎么就突然遇到了你们。”

    步重华一边笑一边道:“哈哈哈哈哈,哥,没想到你也有今天,哈哈哈哈……”他还没笑完,就看到自己表哥身后凭空出现一人,那人向身后扭着头,身上系着围裙,一手拿着一把锅铲,一手端着一个碗,顺着自己表哥的头就把那一碗黄色液体浇了下去,末了还拿锅铲在表哥头上捅了两下,同时还听那人说道:“严峫,今天晚上吃西红柿鸡蛋面,你快点洗啊。”

    应该是捅锅铲的手感不对,话落一回头,就疑惑的看了看手里的锅铲,低头一看,就看见被他浇了一头鸡蛋糊的人,连忙道歉道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本来是想往锅里倒的,谁想到会变成你。”

   严峫一脸茫然的站起来转身看向他,用可怜兮兮的语气道:“媳妇儿,我又怎么惹你生气了,你要这么对我。”

   江停自认理亏,眼神闪躲,不敢直视严峫可怜兮兮的眼神打哈哈说道:“那个,不是。对不起啊,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样了,哈哈!”

   闻言,严峫伸手就要去搂江停,谁知江停突然战术后退一脸嫌弃道:“脏!”严峫突然爆发:“媳妇儿你竟然嫌弃我,这都怪谁啊,还不都是你,不行,我们夫妻,有福同享有难同当,鸡蛋洗头你也得陪我。”说着绕过沙发一把抱住江停,将头上的鸡蛋都噌到了江停头上。

    江停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突然,手里的锅铲和盛鸡蛋的碗就连身上的围裙突然消失不见,江停正疑惑不解是,突然听到一旁传来一阵爆笑声。

   ​

评论(95)

热度(5217)

  1. 共6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