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与青溪长(不定时更新)

良缘——命中注定就是你(龙剑)四

  次日,佛剑分说在卧室门口站了许久,却一点动静都没有,看来还没有起床,犹豫再三推开了房门,走了进去。一开门,顿时傻了眼,这房间还是自己的房间吗?
   站在房间门口,一股刺鼻的味道迎面而来,原来是昨天他们吃的剩饭被打翻在地,溅到了墙上,还有龙宿昨日来时自带的酒也洒在了地上,这气味,让从来不喝酒的佛剑分说打了个喷嚏。

   强忍着怒气,佛剑分说揉了揉鼻子小心翼翼的走进这无处落脚的房间,遍地的碎片,散乱的家具,让佛剑分说在心里默默的念了数遍阿弥陀佛。

   "我的妈啊,续缘送我的抠脚帕,你们去死了。”原本还能忍住的怒气,在看到一些碎布后再也忍不住了,续缘送他的擦脚布啊,他可是天天搂着睡觉的,才一晚上没有顾,就被“分尸”了,该死的剑子仙迹,该死的疏楼龙宿,你们该死了。
   佛剑猛的抽出佛牒,化光来到床边,在看清床上两人的姿势后,不由得愣住了,只见凌乱的床铺上,他的两位男性好友,衣衫不整的以一种暧昧的姿势躺在上面,龙宿趴在剑子身上,散开的头发遮住半边脸,但遮不住两人相贴的唇,见此,佛见分说在心里默念,空即是色,色即是空。
   “哐当”一声,手中佛碟应声落地,使他回神,也惊醒了熟睡中的两人,只见两人猛的从床上弹起。
    龙&剑:“你!!!”
    剑子仙迹:“你的嘴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本来因为对方的轻薄,十分生气的剑子仙迹,在看到对方的香肠嘴后,十分没有形象的笑了出来。
    疏楼龙宿疑惑的化出一面镜子,在看到自己的样子时猛的将镜子砸向剑子仙迹:“你还好意思笑我,你自己也没有好到哪去。”
    剑子仙迹伸手接过镜子,对着镜子,摸了摸自己同样变成香肠的嘴:“还不是因为你,要不是你昨晚对我…咳!也不会变成这样。”这句话说的吞吞吐吐的,十分尴尬,疏楼龙宿也不由得红了脸,谁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就……
     两人尴尬的同时,一旁被两人忽视的佛剑分说,打断了两人:“二位,是不是还给我一个解释啊,嗯?”说着,视线扫过哪乱七八糟的房间。
   “额呵呵呵呵!佛剑,你听我解释,这个吗?都是因为这个疏楼龙宿,要不是他非要跟我抢,也不会……”
   “嗯?什么叫都怪我,那么没你的份吗?佛剑都说了把床让给我们,又不是你一个人,你凭什么霸占。”
   “我才不要跟你这个色狼睡呢?谁知道你会对我做什么。”
    “你说谁是色狼呢?”
   “你不是色狼吗?谁昨天晚上强吻我的。”
    “你…那是意外!”
    看着两人,左一句,有一句的吵闹声传入耳中,佛剑分说深呼吸,拼命的想要压下怒气,但是,士可忍孰不可忍。“杀生为护生,斩业非斩人。”
    幽静的不解岩,突然传出了杀猪一般的惨叫声,而这惨叫声足足持续了一个时辰左右,随后“轰隆”一声不解岩终于成了废墟,之后便是一下这个画面。
    一背剑的白衣僧人,抱胸走在前面,身后一白衣道者与一紫衣华服男子,爬行的跟在后面。
   剑:“佛剑,我们这是要去哪里?”
  佛:“拜你们所赐,我现在有家不能回,你们跟我一起闯荡江湖去。”
   龙:“什么拜我们,明明就是…”在接收到佛剑那和善的眼神后,龙宿默默的吞下后半句话。
    剑:“那我可不可以不去啊!”
    龙:“还有我,还有我!”跟着这个暴力和尚,自己性命攸关啊。
   佛剑分说转身,对着趴在地上的两人笑道:“不行,除非,让我用佛牒来爱你们吧!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