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与青溪长(不定时更新)

良缘—命中注定就是你(龙剑)三

   大师登场,三先天集合完毕!四川版的大师,嘿嘿

   距离那天已经过去一天了,因为在诗号这个事情上失了面子,剑子仙迹十分的懊恼,没有诗号是他的错吗?他从道门学成归来后,天天宅在家,就从来没有出过门,家里只有他那暴力的母上大人,也没跟他说过这件事,他天天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,能知道就怪了。

    “哼!劳资是不知道,现在知道了,我一定要有一个比你响亮十倍,啊!不,一百倍的诗号。”又走了一段路,终于要到他此行的目的地,不解岩!

     说起不岩,就要说起一个人,那就是佛门两大暴力和尚之一的—佛!剑!分!说!此人,身背佛牒,大爱世人,常常会以佛牒来爱人,而且爱的十分热烈,让人想拒绝也拒绝不了,只能发出嚎啕大哭的声音默默接受。

    剑子与其认识,并与其成为朋友,可能是因为两人都有着共同点,那就是这流氓属性吧!离家出走在外,为了不让母上大人发现,佛剑这里应该是最佳的避难所了。

    远远的,就看到修有满头银色海螺形状舍利的一和尚面容慈悲,却带有不协调的杀意,这便是极具攻击性破坏力与毁灭性的暴力和尚,此时他正在与一人交谈,剑子仙迹慢慢走进便听到了他们的谈话。

    “大师啊!真是多谢你的救命之恩。”

     佛剑分说一脸平静语气清淡的说道:“施主不必客气,从这里走,便可离开了,阿弥陀佛!”

    “多谢大师,告辞!”便离开了!”

    这时,只听剑子仙迹喊道:“佛剑!”而后清了清嗓子“何须剑道争锋?千人指,万人封,可问江湖鼎峰;三尺秋水尘不染,天下无双。”

    佛剑分说闻声看过去只觉光芒万丈,狂风大作,使得他有点挣不了眼睛,因为,他的好友在装逼啊!等到好友装完了才说道:“剑子,你啷个有空到这儿来喃?”

    一开口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,刚刚对那个妖道角那平静的语气,那正常的口音,一遇到剑子仙迹立马变成了方言,这叫四川话。剑子仙迹听了,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。

      “佛剑,你又来,能不能正常一点好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这个是啥子话嘛,我啷个就不正常了嘛,我啷个就没好好说话了嘛,我就是喜欢你这样说话,要你管我  。”   

     剑子仙迹扶额道:“中中中!俺不管嫩,俺也来。瞧瞧谁厉害。”说着彪起了河南话。

     “来噻,看哪个打的过哪个!”佛剑分说也不甘示弱,两个人宛如两个三岁小孩一般。

    “剑子啊,你刚刚念的那个是不是你诗号啊?我之前一直没听你念过,我还以为你个瓜瓜没得诗号呢。”佛剑分说又道。”

    闻言,剑子仙迹不由得打起了哈哈“呵呵呵呵哈!”他以前当然是没有了,但是这件事怎么能让别人知道,他不要面子的啊,他当然会说:“可能吗?俺是谁,堂堂道门大弟子,道门最厉害了人,可能缪诗号,俺以前不念,还不是觉了长,你瞧瞧叶小钗,就因为诗号太长,就被编剧写成哑巴了,你在瞧瞧剑君十二恨,也是因为诗号太长,编剧就叫他提前退休了,俺这不是怕吗?”

     “是这个样子的嗦?为啥子我总感觉哪里不对……”

     剑子仙迹十分心虚,面上冷汗直流,说话都结巴了。“是…是啊!”

     “说起诗号我特么就气不得行!”

     “咋了?”

     “我给你讲哈,我有个哥们儿给我说,他在那儿路边边上遇到个瓜娃子,居然不晓得诗号是啥子,在我们这个塌塌,居然还有人不晓得诗号是啥子鬼东西,那个人一听就晓得是脑壳有病的,估计是癌症晚期的哦。”

    “啊?有这回事吗?”这个瓜娃子,对,是智障吧!听了怎么那么熟悉呢?好像搁那见过一样,俺应该也见过。却听佛剑分说又道。

   “没得诗号也就算球了,居然还用我的诗号,难道不晓得用别个的诗号要给版权费的嘛?不给钱就用成功的惹到了我佛剑分说,不晓得惹到我就等于惹到流氓了吗?”

    俺当然知道你是流氓了,额!等一下,这说了不就是俺吗?这下剑子仙迹终于明白了,感情,佛剑口中的那个智障就是自己啊,自己也确实智障了点,都说了这么明显了竟然才明白过来,反应要不要这么迟钝。剑子仙迹懊恼的拍了拍头。

    “剑子,你咋个的了?”看到剑子的反应,佛剑分说问。

   “额呵呵!谬事!谬事!”绝对不能叫佛剑知道了俺盗用他诗号了事,俺可是穷了差点把内裤都当了,那掏的起版权费。

     “好了好了好了,讲了这么多先进屋头嘛,今天我这不解岩硬是热闹,一下子来了两个哥们儿。”说着,佛剑分说拉着剑子仙迹的衣袖往屋里走。

    剑子仙迹疑惑道:“俩?除了俺,还有谁吗?”

    “对头,就是他!”来到屋里,佛剑分说指了指坐在桌子边喝茶的人说道。

    剑子仙迹看过去。只见那人一身基佬紫,满身镶珍珠,一头珍珠串,手里还拿了一把基佬紫的扇子,这不就是昨天才遇到的那个那金子砸他头的那个大舌头吗?叫什么,疏楼龙宿来着。哎呀。瞧俺这脑袋瓜子,佛剑刚刚不是才说了,一个朋友说了自己盗用他诗号了事,这谁除了这个人还有谁知道吗?说自己反色弧度长还不想承认了,真是了。

   疏楼龙宿也看到了他,明显也有些惊讶,站起身来来到他面前。指着剑子仙迹,剑子仙迹也指着他,两人顿时大眼瞪小眼。

   剑子仙迹:“你你你!!!”

   疏楼龙宿:“你你你!!!”

   佛剑分说对疏楼龙宿说道:“龙宿,我给你介绍个人,这是我好哥们儿,剑子仙迹。”又对剑子仙迹道:“剑子,这个呢,就是我给你讲的那个遇到瓜娃子的那个哥们儿。”

    而龙剑两人仿佛没有听到,继续大眼瞪小眼,见此,佛剑分说左看看右看看道:“哦哦,原来你们都认得到起嗦。”

    两人同时:“谁跟他认识啊,哼!”

    佛剑分说继续说道:“你们都要在我这不解岩住到起嗦?”

    “佛剑啊!你可一定要帮帮俺啊,俺家那位母上大人,要俺娶媳妇了。俺都缪见过他,俺才不要娶了,俺现在那也去不了啦,你可一定要收留俺呀!”等等,你不是嫁吗?怎么又变成娶了,哦!又是为了面子对吗?我懂我懂。某位道门大师兄,十分要面子的,把自己要嫁人这件事,说成了娶。

    “龙宿,你喃,你跑到我这儿来又是为了干啥子嘛?”佛剑问道。

    “这吗?”疏楼龙宿欲言又止。

    “咋了?有啥不能说了吗?一大男了就不要吞吞吐吐的,说话阔利点,中不中。”剑子仙迹继续飚着方言道。

    疏楼龙宿听着一脸懵逼,良久才反应了过来,狠了狠心才把自己的原因说了出来。

    “其实。我也是被我师傅逼婚才会想来佛剑你这避难的。”

     啊?什么情况,怎么一个两个都被逼婚,还好自己是出家人,否则,自己师尊是不是也会这样。

    “我这儿的啥子时候变成你们的避难所了啊?给我解释一下啊,今年子是不是流行逼婚?”

    只见,龙宿与剑子两人,瞪着水汪汪的大眼,一人抓着他一只手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,他不由得满头黑线,要不是手被抓着,真想扶额了。叹了口气道:“要得嘛,要住我这里也可以,但是啥子事情都要听我的。

    龙剑两人:“嗯嗯嗯!”顿时点头如捣蒜。

    “还有一件事情,难办得很,我这里嘛就只有一张床,我平时嘛都是打坐的,也用不着睡,就让给你们睡嘛。”龙剑听闻,不由得升起一抹不详的预感。

    “不过你们都认得到起,那今天晚上就在这一张床上挤一下哈!”果然,是不详啊!

    “谁要跟他一起睡!”

    “俺才不跟他一块睡了!”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    “刚刚还在那儿说要听我的话,结果我说的第一句话你们就不听了,再不给听我的,就给我爬出去!”

    龙剑两人顿时哑口无言,看着乖乖的两人,佛剑分说满意的点了点头,离开了卧室,来到外间打坐。

   剑子仙迹:“你睡地上,我睡床。”

   “谢天谢地,你终于正常讲话了,但是,凭什么,华丽无双的我怎么能睡地上呢,要睡,也是寒酸的剑子仙迹你去睡。”

    两人顿时针锋相对,四目相接,气场强大,似是有电流闪过。

   下一刻,两人同时向床上奔去,但明显是剑子快了一步,躺在了床上,龙宿见状,伸手抓住剑子的一条腿将其拽到了地上。顺势便躺。

   “疏楼龙宿,你找死。”剑子伸腿一蹬,将龙宿蹬的一个踉跄。而后快速起身坐在了床边就准备躺。

   龙宿稳住身形。伸手把住剑子的一个肩头,要把他拉起来,“剑子仙迹。给我起来。”

     “我就不,我偏不。”说着,剑子仙迹随手抓起一个枕头,向疏楼龙宿身上轮起,疏楼龙宿反手一档。同时两人打横抱起,丢在了地上,而后便躺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 哎呀一声!剑子仙迹被磕到生疼,起身便脱了鞋子。朝龙宿打去。

   此时,在外间,佛剑分说,听着房间里那平平啪啪的声音,面无表情的盘腿而坐,一首抚摸着佛牒,慢悠悠道:“佛牒,你爱不爱他们!”

    佛牒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 佛剑:“我晓得,你很爱他们,但是要冷静,忍耐,也是一种修行啊!”

    佛碟os:我明明什么都没说啊!

    此时在卧室里面,疏楼龙宿与剑子仙迹两人均衣衫不整,发型疯乱的正在地上肉搏,剑子仙迹抓住疏楼龙宿的一条腿,使劲的向反方向掰,疏楼龙宿不甘示弱的,扯着剑子仙迹的白发,两人已经打了很久了,都有些气喘吁吁的。

    趁着彼此的力气稍微弱了一点,便连忙挣脱束缚,站起身来。

    “你放弃吧!你斗不过我的,剑子仙迹。”

    “笑话,天下无双的剑子仙迹,哪有放弃的时候,况且,你还没赢我呢!”

   两人虎视眈眈的盯着那张床,三!二!一!又一次奔了过去,剑子仙迹飞快的躺了上去,疏楼龙宿刹不住步子,竟然趴在了剑子仙迹身上,两人同时因为这个暧昧的姿势愣住了。

    此刻。剑子仙迹披头散发,领口大开,因为打斗的关系,额上微微有些湿,疏楼龙宿压在他身上,看着这样的他,心里莫名的有些情绪,突然觉得,这个人,虽然毒舌,有点无赖,但莫名的好看呢!还有他这嘴唇,粉粉嫩嫩的泛着光,让他有一种想要贴上去的冲动,他想,也真的这么做了,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,竟然亲了一个男人,不过感觉还不错。慢慢的眼皮越来越沉,就这样以这个压着对方身体还贴着对方嘴唇的姿势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 剑子仙迹在他贴上自己嘴唇的时候就已经清醒了过来,不由得瞪大了眼睛,我天哪,我一定是在做梦,不然我怎么会被一个男人啃了,我在做梦,我在做梦,慢慢的便,真的就做梦去了。

 

  感谢,我的师傅兼后辈帮我翻译四川话!

    

   

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