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与青溪长(不定时更新)

当金光死宅遇到霹雳死宅(二)

   看到眼前这人,从001给的记忆可以得知,他就是俏如来,原名史精忠,乃是中原抵住史艳文的长子,嗯?史艳文?这个世界也有一个史艳文吗?应该不是同一人吧!

    “我无事了!总门与两位义士如何了?”回过神来,龙宿已经很自觉的扮演好了自己的角色。
   俏如来看着眼前这人,莫名的有些违和感,但说不上来。“银燕与剑无极并无大碍,只是云十方前辈…情况很不好。”
    “什么?快带我去看看。”龙宿此刻十分佩服自己的演技,早知道就算是剑子佛剑两位好友也从未让他露出这样的神情来,不由得在心里道:唉!演戏真累人啊。001在他的意识里面不由得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    来到云十方的所在,龙宿立刻扑倒云十方面前急切的大喊:“总门啊!总门!”俏如来解释道:“前辈身中西剑流奇毒,我只能先让他处于假死状态而减缓毒发时间,燕驼龙前辈已经去找寻解药了,龙宿,你不用太担心,云十方前辈一定会无事的。”
    龙宿点点头,站起身看了看周围道:“嗯?怎么不见剑无极与雪山银燕呢?”“我去叫他们过来,你先在这里陪云十方前辈吧!”龙宿点点头。
    待俏如来离开后,龙宿将001叫了出来道:“001,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了。”龙宿习惯性的摇扇子,到却发现手里什么都没有,便立刻改成了双手抱胸的看着001。
   001与龙宿的灵魂所绑定,自然知道此刻龙宿说的是什么,看着眼前一身粗布黑衣,头戴一定十分破旧的斗笠盖住了一头的白紫色的长发,斗笠的纱缦后面的美颜若隐若现。不由得心虚的说。
    “这!这不是要伪装…伪装吗?”
    “伪装?”龙宿勾起嘴角说道:“粗布的衣服,还是黑色的,不知道我最喜欢紫色吗?还有这破烂玩意儿的斗笠,不能找个新的吗?我华丽无双的疏楼龙宿,几时这么邋遢过,再说,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,需要这样劈头盖脸的,这实非我的作风。”说着龙宿双手抓住了001的两只臂膀。“你要是解释的不能让我满意,我就把你的臂膀给你吧啦下来。”
    001瑟瑟发抖,宿主好恐怖啊,救命啊城主。“因为…因为宿主长得太…太好看了,气质太…太出众,与地部总门手下的身份不符,所以…”
   “所以,你就把我弄得这么接地气是吗?”说着,扯翅膀的手更用力了,吓的001一身冷汗,立刻大声道:“因为宿主太与众不同了,这样的宿主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所以…我这都是为了宿主好啊。”
    龙宿听着觉得有几分道理,正准备放开001,突然被人从身后拍了一下肩膀“唉!龙仔啊!”这一声,吓得一他哆嗦,而他手里的翅膀应声而断。
   这!他保证,这绝对不是他故意的,龙宿飞快的伸出一只手接住了失去翅膀而掉落的001,另一只手把那对臂膀塞到了001的怀里,在意识里说了句:“实在不好意思,你自己在安上吧。”而后便把001收到了意识里,才转身。
   而在意识海里,001抱着自己的翅膀,瞪着水灵灵的大眼,瑟瑟发抖,那模样,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
   龙宿看着罪魁祸首剑无极:“剑无极,你!”不由得说出来雪山银燕的经典台词。这就是任务对象啊,嘴炮一流,浪子一个,任重道远啊,龙宿默默的叹了口气。
   这时,从远处传来一阵急切的脚步声,接着就是一声高喊:“白…白…白帅帅的啊,救命啊。”只见脚王背着燕驼龙跑了过来。
   雪山银燕与俏如来立刻上前接过燕驼龙。
   “燕驼龙前辈。”“燕驼龙前辈怎会如此。”
  脚王急切道:“白帅帅的啊!你赶紧救我的败肾,不对,赶紧救我家大仔啊!。”
   俏如来运功在燕驼龙身上点了几下。“燕驼龙前辈的情况十分怪异,我所灌注的真气,都无法我燕驼龙体内运行。但是,燕驼龙前辈的脉像又十分的稳定,实在让我苦思不得其解。”
   龙宿上前为燕驼龙细细把脉:“不用担心,他没有大碍,相信不久便能醒来。”
     “龙宿你是怎样断定的呢?”俏如来道。
    “脉像平稳,又无法接受别人的内力,他自身的自愈能力非同一般。”龙宿解释道。闻言,大家都松了口气。
    “对了,我们大仔有一封锦囊啊!”说着,脚王掏出一个锦囊交给了俏如来。
   俏如来打开,只见里面是一张纸条个一张符。
   “兄长!怎样了?”雪山银燕问。
   “锦囊中写着,若要解救云前辈,需要前往神蛊峰,寻求神蛊温皇的帮助。”俏如来说道。另外这张符无二弟小空的下落有关,但现在必须以救云前辈为首要任务。”
   “兄长,你真要按照锦囊的指示赶往神蛊峰吗?”
   “若温皇真是解救云前辈之人,我非去不可,你们两人伤势未愈,就在空无之洞暂作休息吧。”
    神蛊温皇,剑无极的老丈人,这次任务中最难的关卡,我疏楼龙宿但要会一会这个人是何方神圣,想到这里龙宿说道:“俏如来总门,让我和你一同去神蛊峰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