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与青溪长(不定时更新)

当金光死宅遇上霹雳死宅(一)

    时间城内,时间城主瘫坐在花园的椅子,悠闲自在的喝茶,吃甜点,看着面前拿着花洒浇花的饮岁。

   “唉!好无聊啊,饮岁,我要的东西准备好了吗?”

   饮岁忙放下手里的花洒道:“城主,早就准备好了,不过你真的要这么做吗?万一不小心……”城主打断他:“行了行了,废话少说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”

    时间城主站起身摸了摸下巴道:“你也知道时光境吧!要是有缘人进去了,到了未知的世界无聊怎么办呢,我这不是为了给他们找点事情做吗?去把东西拿来。”

   我看是你自己无聊闲得慌吧!搞这个坑人的东西,还什么怕别人无聊,世界上还有比你更无聊的人吗?饮岁偷偷的翻了个白眼,在心里狠狠的吐槽了自己的上司一番。

   饮岁回了自己房间,很快拿了一个男性的大号充气娃娃出来,这个充气娃娃有一个成年男子那么高,容貌做的和一个人特别像,那就是三教先天之一的疏楼龙宿,只不过发色为黑色。

     “怎么样啊城主,像不像呢?”饮岁得意洋洋的说道。

    时间城主点点头:“嗯!不错挺像的。”

   而后手臂挥动对着充气娃娃施术,不一会儿娃娃便普通真人一般动了起来,他默默的走到了时间城主面前行了一记说道:“见过城主。”

    “好,从今天起,你就是我时间城实验系统,代号001,你的任务就是找到那些时光境的有缘人,一但他们通过时光境到达异世界,你便与他们绑定指派给他们相对的任务,并尽力帮他们完成。”

     001点头道:“是。”

     城主接着道:“但因为,你还在实验中,所以也需要一个宿主做实验,关于实验的宿主我已经有人选了,并为你们绑定成功了,并特意将你的面容做的与他十分相似,虽然这个人选可能并不是时光境的有缘人,不过,我已经将他施法将他送往异世界,现在你就去你宿主的身边吧。”

     闻言,001转身变成了一个袖珍人,身后还多了一对臂膀,他围着世界城主转了一圈道:“城主,我觉得我需要换一个面容,我刚刚看了看,宿主的性格,我觉得,他应该不会喜欢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系统跟在自己后面,因为他可是华丽无双啊!”

……

     疏楼龙宿醒过来时,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山洞内,空荡荡的,周围无一人,这下他十分疑惑,自己明明是为了救众人,使用了嗜血者的最高王权而处于假死状态,现在应该会按照他的计划,运用转生之法,自己应该在金棺之内才对,为何会在这里,莫非,是剑子仙迹那厮,见到自己死了,竟然连让自己入土为安都没有,就随便讲自己扔了一个地方吗?我果然是看错那个寒酸的白毛老道了。

   这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:“叮咚,宿主你好啊!我是你的系统,您可以称呼我001,现在您所在的这个世界名为九界,现在我就为你介绍这里的背景和您要完成的任务。”

    “谁?谁在说话?”龙宿四处张望,并未发现一人,突然面前出现了一个袖珍的长着翅膀的人,着实被吓了一跳,“这是个什么东西啊?” 龙宿好奇的伸手捏了捏小人。

    “哎呀!好痛,宿主,你弄疼我了。”此时的001已经在时间城主的帮助下改变了容貌,不然被龙宿看到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。

    “什么九界?什么宿主,什么任务,你给我说清楚?”

    001揉了揉被龙宿捏疼的手说道:“是这样的,这个世界上存在一个地方,名为时光境,而通过时光境便可以到达异世界,而我就是负责让这些时光境的有缘人为他们指点迷津,同时也是需要这些有缘人完成一些任务,完成了,便可回归原本的世界。”

    “你是说我是时光境的有缘人,我现在在异世界?我还要完成任务?那是什么任务?”

    是这样的宿主,九界有一人,名叫剑无极,他喜欢一名名为凤蝶的女子,神蛊温皇不同意,顺道说一下,神蛊温皇和凤蝶的关系就如同宿主和穆仙凤的关系。宿主的任务就是帮助剑无极克服老丈人这关,让剑无极抱得美人归。”

    “啥?这是什么鬼任务,华丽无双的疏楼龙宿才不会干这事呢?他剑无极被老丈人嫌弃,关我什么事?不干!”

     “完不成,那宿主可就要永远待在这个地方了哦!宿主可要想清楚了哦?”001坐在龙宿肩头,把玩着龙宿的一缕头发说道。

     “这吗?好吧!”他才不要待在这里,他还要回去找那个白毛老道算账呢,竟然把自己扔到了那什么时光境,哼!剑子仙迹:管我啥事?

    龙宿认命的叹了口气:“你继续说吧!”

    宿主,你现在的身份是中原地部总门云十方的手下,实际身份为剑无极失散多年的兄长风间宿。现在我就将这里最近发生的事情全都传入宿主的记忆中。”

   原来地门被破,云十方带着众人投奔中原地部的分部首领天恒君,不料天恒君早已投靠西剑流,害的云十方众人身中奇毒,最后云十方更为了于天恒君同归于尽而自点死穴,后被俏如来救走到空无之洞,而他现在这个身份,当初奉命去寻找剑无极与雪山银燕而逃过一劫,后来又与剑无极与雪山银燕遭到八门院长的追杀身负重伤,后被俏如来救下带回空无之洞。这系统还真会给他安排,就凭嘛几个人,要当时他真的在场怎会是他疏楼龙宿的对手。

     “另外,宿主因为过度使用嗜血王权而伤势过重,现在身体虽无大碍但功体只余三成,嗜血者的不死之身现在也无法使用

  “什么,怎么会这样,在这个未知的世界,功体不全,可是很危险的。”

  “宿主请放心问题不大,这个世界并没有先天级别的强者超过百岁的人没有几个,宿主三成功体在这个世界也是高手中的高手了,而且,宿主可以从原本的世界叫仙凤姑娘过来。”

    “嗯?你怎么知道我想仙凤过来?”龙宿奇怪的问道。

    “作为您的系统,我了解您的所有,自然也了解宿主没了仙凤姑娘生活就不能自理。”

    “啥?你怎么说话呢?我来你是皮痒。”龙宿一巴掌讲001拍飞,“知道,就赶紧叫仙凤过来。”

    001好不容易稳住了身体,摇了摇晕眩的头说道:“我已经将仙凤姑娘叫过来了,不过,因为时间差的关系,我并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过来,还有,降落地方也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。”

    龙宿听完刚想发飙,这时,一个身穿白衣,出家人模样的人走了过来:“你醒了,感觉如何了?”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